早上MIS 下午SAS
一個是花鳥鳥的報ㄆㄆ
 一個是亂喇賽的黑白講

幹嘛一直問我問題
只有我可以問喔
其他人說不定比我還熟啊
心態真是奇怪

問就算了 還問些沒營養的問題
真是靠邀的低級

下午的SAS更是該死
花鳥鳥不說
哪有人把統計教得像在演講一樣
最好是會懂啦

目前都是用之前所學在硬ㄍ一ㄥ
後面還出現數統的東西
我都沒把握能夠完全懂
其他的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

而且 一直問我幹什麼
我會是理所當然
可是我也沒修過多變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答

其他人也可以問啊
我會並不代表其他人會啊
根本就是把爛攤子丟給我收拾
問到很煩 按!

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