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坐上法師的車

第一天來到清境農場
山上天氣不穩定
一直飄著忽大忽小的雨
清境農場上的Starbucks才有的杯子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本來打算要住個一晚的
可是我沒錢 orz

開車再往上走 到了農場
一片白茫茫霧濛濛
裡面的路還真錯綜複雜

遠方的白雲就像伸手可得一樣
離我們相當近
很像阿飄會出現的感覺

大家走走停停 還拍了不少低級照 XD

由於天氣不好的關係 隨時會關閉
就一邊拍照一邊走回車上
踏上歸途

晚上回到台中 買了羊肉爐鍋底 
去大買家買火鍋料
一群人就在LAB開起火鍋團
有沒有吃飽已經不是重點
荷包空空才是重點 XD

第二天跑到鹿港
出發前還先調查了行程
後來發現有些地方有些不一樣
有被拐的感覺

後來在天后宮對面發現深海大魷魚
不便宜就是了
可是不油不錯吃
害我忍不住也買了一份
也在天后宮前面拍拍照

離開前去看看傳說中的摸奶巷
還好 我可以很輕鬆地通過
也看到不少觀光客
後來拍了醜照片
我的名聲就這麼毀了 哭哭

晚上  就說什麼有始有終
所以要去吃赤鬼來作結
可是出發的時間太晚
人家已經打烊了
後來跑去喝魚湯 跟吃麥當勞的冰

本來要回家的 沒想到突然張阿呆說望高寮
大家也沒異議就衝啦 真熱血

夜景依舊很美 但是因為下雨沒什麼人
空氣也被洗過 視野變得很清楚
可是很冷
回到家之後已經快3點了


第三天
我上完班
同樣的4個人前往嘉義
因為早上沒睡飽
幾乎一路上都在睡
到達嘉義2點多
吃了火雞肉飯跟小籠包
再跑去喝楊桃湯

蕃茄沾醬吃 有嚇到我
有薑味 @@

後來跑去市政府頂樓俯瞰嘉義
Tsky跟他爸很像
都頂著一顆黑XX頭

嘉義的湖很大
跑去秘密山路探險
經過4座危橋
走在上面感覺像是天堂路
後來像是被神秘的白鷺鷥指引回到起點
一回到停車的地方牠也不見了

離開前去拜訪Tsky的外公外婆
外婆很熱情 感覺很不錯
跟我一開始覺得瘦瘦黑黑的印象差很多

回程 大家各自掰掰
我一上車就睡死了 = =
晚上回台中

三天很充實 但也是很累
再不台南就要喝西北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