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袋裡面住了一隻天使跟一隻惡魔
這兩隻只要我遇到不順心的事情的時候就會跑出來吵架


惡魔:「你看吧 早知道就不要念了嘛 搞得現在這麼痛苦 以後就算畢業也不一定找得到工作 倒不如趕快去當兵 趕快賺錢養家還比較好」
天使:「不行啦 爸媽都花錢下去供你唸書了 現在就放棄的話 就太對不起他們了....」

諸如此類的對話天天在我大腦裡上演
我沒辦法控制他們不要出現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的是
天使到最後都會戰勝惡魔
讓我繼續待著

我心中暗暗地希望
如果有一天惡魔能打跑天使的話.....
世界是否就會不一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