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晚上算是可以喘口氣了
但是還是得準備星期五的Critic
雖然之前很天真地
從上次到報告完就開始看
但是看到現在快第二次報告的時候
還是只看一點點 = =

不過還是一直在睡覺>____<
進度不多 還是只有一點點

回家之後就把那些丟著
洗個澡放鬆一下

順便寫信給那位經理請教SAP的問題
說到SAP我都還沒摸 因為資料庫都沒有玩個刁

慣例睡覺前都會玩個NDSL 不管有多晚 @@


星期三
睜開眼睛看手錶
什麼!!!!!9點了
靠 我遲到了

第一次上班遲到了 o.0
心裡一邊嘀咕 一邊快速穿上衣服褲子
往學校狂奔

想當然的一定會被念 0rz
只好很可憐地道歉

一般來說被嚇醒都會有一段時間是完全清醒的
可是我還是很想睡
趁助教出去的時候偷瞇一下
唉@@

ㄆㄆ也沒怎麼看
不過該做的時候還是有做 (抓康熙來了XD)
這天一定都會看到Roy 因為他有課
他今天看到我就說 「那個新老師不來了 怎麼辦啊」
「噢! 他會跟我講這種話耶 是在跟我聊天嗎?」 <---內心OS
跟他答腔幾句之後他就去上課了

後來下課 Roy跟Bruce在進來所辦之後 被被助教抓進裡面的小房間討論這件事
看來這件事非同小可

總算是撐到下班了
去LAB放個東西
跟Wing吃個飯之後
就回家補個眠

睡到下午三點多
再去LAB 不過只有wing一個人
他說唉哭哭把一包紙都印光了 o.0
後來麥可聽到就大為光火
叫大家把紙都藏起來
不要再給她用了


星期四
算是準時上班了
不過還是想睡覺
不過我還是把隔天要Critic的ㄆㄆ看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想問題了

下午 吉米也來了
大家稍微討論一下星期5的報告
我跟他就開始擠問題

去了一些網站找些資料
還是想不出來

到了晚上
6點半被抓下去聽演講
不過這次演講者真的有料
他任職在群英顧問公司
是個超有經驗的顧問
他可以把那種枯燥的管理理論
用他的實務經驗講得生動有色
中途休息就上去吃個飯就再下去聽
不過 我睡著了 囧 
我眼睛睜開的時候發現他眼睛在看我 嚇得咧 0.0
金拍謝

9點30回到4樓 吉米回家
我跟他其他一群人待在lab
我繼續再想問題

10點多還是想不出來
他們突然就說要喝酒
就去小七買一些果汁酒
還一邊玩大富翁 = =

我就想回家再來想問題
結果發現網路又他碼的壞了

不得已就又回到LAB上網跟Donald討論問題
還去亞太電通網站PO文譙他們
總算撐到1點半
把問題都想出來了(大心)
就又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