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用上課 請來一個東捷公司的經理來介紹ERP
難怪他之前叫我要好好聽

今天差點給他睡過頭 打鐘完才進去
不過我幹嘛從前門進去咧 = =
還被小酸一下

台上的人滔滔不絕講著SAP
我也是半聽半睡

不過操作軟體那邊還頗有趣的
就這樣選單拉一拉就會知道所有東西
也難怪這套軟體會這麼貴
只不過如果ERP模組有更新的話
那廠商不就要跟著更新再花一筆錢去買更新完的SAP了嗎?
好貴喔

我也很佩服那個演講者可以不休息講了快3小時
他講完我們也下課了

中午跟著Jimmy Wing 一行人跑到男宿後面吃飯
回來LAB就拿起ㄆㄆ看
不過主要還是在上網啦 0rz

晚上跟 Wing 跟 Viola 跑到一中街吃日式豬排
其實 Viloa 點原味的醬就不錯吃了
我點了塔塔醬豬排 其實也不錯 甜甜的
Wing就點了泡菜蓋飯 泡菜不錯吃
只不過價錢有點貴

吃完之後去買雞腳凍之後
逛逛一中街找Viola口中的炸飯團
不過沒找到 反而買了一串炸香蕉
意外的還不錯吃 只是口感很詭異

後來回到LAB東摸西摸
忘了在幹啥了 XD

記性最近變差了 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