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天搞忘憂的M11搞太晚(多餘工作)
還有聊天聊太晚
今天又是很不甘願的起床
很想睡

還是老樣子 做做雜事偷上B 
不過助教說外面柱子很久沒更新了
叫我想一想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貼的
感覺很麻煩啊
最後助教列了四個選項給我挑
我挑第二個「搜尋國內各大學商學院有關學分班的課程綱要
感覺國內的比較簡單 其他的都是有關國外的 麻煩
不過她倒是沒說啥時要就對了

拿下來的ㄆㄆ一點都沒念
都在打B抓東西 orz

下班時間到了 我還在準備
這時候Roy就進來了 @@
我其實就有預料到了
所以昨天就一直看

他果然就叫我講講ERP是啥
我就講講我知道的東西
他倒是蠻驚訝我或提到MRP跟MRPII的 呵
這也讓我省了去找他的時間 XD

下午2點機車妹來台中
我跟Sakura跟她就約在一中街的品茶吃飯
我這才發現 畢業之後大家的八卦還是很精采XD
最Shock的莫過於咱們的桌球國手跟香水男在一起
還有腦殘美告白ㄧ定會失敗
太有趣了 XD
吃完離開之後她就坐車回家
我也就回家了 已經5點多了

本來打算晚上去LAB的
Donald也叫我幫他買飯
不過我卻躺在床上睡著了 冏
睡醒已經7點多了
金拍謝 他只好自己去買飯哩@@

不過在這種情形下醒來
整個人就很空虛 就很惱
就隨邊開遊戲來玩到9點多
狀況才比較輕微 反正這天又浪費掉了 = =
過了12點才開始翻488
翻了3分鐘的進度也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過這麼快
就已經快2點了 - -

明天再翻完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