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堂Bruce的課要上
不過今天因為要去聽有關評鑑的演講
聽所長說是每個人都要去聽
網路投資就上一小時放人

來到惠蓀堂 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
工作人員給我一份問卷 抽獎單跟一把尺 就進到裡面去

本來以為進去可以睡覺的
沒想到椅子又硬又小
根本不好睡啊
下午要考試的書也沒帶
就整個無聊死了

麥可跟翅仔則是一開始就很帥氣的離開會場
要不是我坐部落格欠太多天了裡面我也想幹這種事
我真不知道我是怎麼度過這無聊的時段的

比較有趣的時段就是在抽獎的時候
因為要開始抽的時候就走掉一些人
偏偏就抽到那些不見的人 XD

我們電商所的學長有抽到頭獎耶
不過他沒來 真是殘念

來到LAB
我沒訂飯 所以就睡覺 睡到一點就去上課
上完課下午4點
大家都來到lab
Qinan就說 星期五Roy的課要聽演講不用報告
大家就嗨翻了 就紛紛回家了 囧
就剩下一些人

Tsky說要幫大家買飲料
點好Order之後 我看看時間才4點30分
我就先回家休息一下
玩玩Luxor 抓488的raw
到了6點才又回到lab
一邊喝著Tsky幫我買的紅茶
一邊查著ERP的資料
還有Faye幫我找的ppt
最後我有找到比較有用的ppt

我還發現忘憂出了M11了

看了一堆ppt突然就覺得很煩
就想去德安打電動
就9點離開lab
準備一下到德安打電動
打到快11點人家都快關門了才回家

看到勇在線上就問他有沒有要幫忙的
他就說要我幫忙校稿
他們已經習慣我的風格 也覺得我的校稿品質比較好 XD
他們之前已經給一個聽說是台灣的大學中文系畢業的人改過了
不過遭到質疑
我看了稿子之後還真的很差

改了差不多1個小時的進度了
看了一些ERP的ppt
再跟Pluto聊聊天就已經快到3點!o.0

上床前再玩一下NDSL就已經超過三點了
就關燈睡覺了

早知道就不去打電動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