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是很不甘願的起床
每次都在想 我為什麼要把班排在早上咧 = =
當初是為了這樣下午跟晚上就可以唸書做報告之類的
這樣感覺很OK 當初啦
只是每次早起就很難過

一如往常趕在打鐘前進到所辦
開始例行的工作
有事做事 沒事上網打B XD

助教拿給我要貼的資料
我就到外面去準備去張貼
這個時候
Roy就把我叫住
問我對ERP有沒有興趣
這對我統計背景的人當然次知道是啥
他就說 不知道那來這邊幹啥= =
器系郎
並不表示每個進來的人都要知道這些東西好嗎?
Roy就壞在嘴巴亂講話 XD

喇了一些賽之後就教我回去查查資料
叫我下星期五之前給他答案
我一整個莫名其妙啊
不過倒是有小小的高興@@
這樣不是表示他要收我咧?
ㄎㄎ

之後跟同學提起這件事
他們都說我賺到了
沒有老師在找學生的啦
都碼是學生在找老師的

上網粗略的找一下關於ERP的東西
不過都是理論的東西很難懂@@
而且他也沒說清楚到底要我幹啥
就算我知道ERP在幹啥也沒說清楚下一步是啥

總之一切都是謎 還是先找好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